椅子

忆兹 写手 coser
微博: 忆兹与三九半
半次元: 忆兹
晋江其实也有但是作品不怎么样就先不贴啦
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!

没事别学黑魔法

设定: 

拉哥和弗弗是p友关系,然后弗鼓起勇气追了拉哥一段时间,被拉哥拒绝了,然后的故事。


最近蕾比整理书架,发现一本有关术式的书,她试着读了一下,觉得很有意思,于是决定送给弗里德。

“弗里德先生,这本书是我最近整理出来的,对我来说有些晦涩难懂了。”蕾比说,“我相信很适合你。”

弗里德看着手上这本黑色封皮的书,感受到了封印的魔力,他想,这本书不是蕴含着可怕的魔力就是有禁忌的魔法。

还没来得及说谢谢,伽吉鲁就凑了上来,他一只手扶着蕾比的腰,眼睛瞪着弗里德: "离我老婆远一点!"

弗里德赶紧说了声谢谢,蕾比笑着说没事,转头教训伽吉鲁没礼貌。

弗里德看着蕾比的肚子,已经七八个月的肚子确实不小,她和伽吉鲁两个人的粉红泡泡已经充斥了整个公会,这像是感染病一样,让公会的恋爱氛围急剧上升。

弗里德很羡慕,但想到那个人,又忍不住露出难过的表情。

有一段时间,弗里德疯狂追求拉克萨斯,虽然这件事只有雷神众的几个人知道,但是却差点导致雷神众的解散。好在最后,拉克萨斯好像不计前嫌似的继续和弗里德相处,这才保证了现在大家的不尴尬。

“恭喜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蕾比刚才和伽吉鲁说话,没有听清楚。

弗里德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,恭喜你。”

蕾比笑了,她开心的对弗里德说:“谢谢你!祝你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呀!”


弗里德回到宿舍,开始研究魔法书。

书上有一些蕾比的笔记,帮弗里德省了不少时间。几天下来,就只剩几个黑暗魔法没有参透了。

弗里德想,也许用禁忌魔法再尝试会成功。宿舍规定不能在宿舍使用危险魔法,所以他只好找到了拉克萨斯。

“行,你进来吧。”拉克萨斯听完弗里德的解释,打开别墅门,“你用一楼左边那个房间,空的,你随便写。”

“谢谢。”弗里德觉得还是有点尴尬。

“没事,你自己看着办。我去楼上了。”


过了几个小时,拉克萨斯的房门突然被打开,他不满的皱起眉头:“干嘛?”

“拉克萨斯……我……我好像”弗里德低着头,一只手捂着胸口,一只手撑着房门。

拉克萨斯站到他面前: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我好热……”

弗里德一边说一边拉开自己的外套。

“喂!”拉克萨斯吓了一跳,抓住弗里德不得章法的手。

弗里德顺势就朝着拉克萨斯的怀里靠,拉克萨斯往后推了一步,弗里德又逼近一步,嘴里喊着热。

眼看就要被逼到床边,拉克萨斯厉声说:“你再靠近我就用雷劈你了!”

“拉克萨斯,帮帮我……”

“可恶,到底是什么魔法?”



后面的发不上来了请大家来群里看qwq695743240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